导航 取消
右胸一用力就痛
王家鹏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擅长:三高症、风湿病、中风、男科、血液病

我的右胸一用力就痛,如弯腰,伸赖腰或打喷嚏时都会痛

可能是肋软骨炎,建议吃点血府逐瘀口服液。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