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今年十月份我去体检医生说我心脏有杂音
余兵主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糖尿病,老年性疾病和心血管疾病)

今年十月份我去体检医生说我心脏有杂音,而且很严重,但是以前体检医生都没说过,我做了心电图也正常,会不会有心脏病啊!

您好,心脏有杂音心电图是检查不到什么问题的,对于这个情况应该做心脏彩超的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