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给他换换奶粉,这几次喂奶给他掺了半勺新的,下午就有吐奶症状了,这是怎么回事?难道他只能吃以前的么?而且吃现在的新奶粉看他挺爱吃的,以前的奶粉一边吃一边生气!
您好,宝宝的这种症状考虑是喂养不当引起的,添加奶粉是容易发生消化不良性的腹泻,可以从少量的奶粉来进行添加。
上次换奶是一次性的全换了,也有吐奶,不过小量!这次就是加了一点,晚上全吐了,没别的事吧!
可以先进行观察,喂奶粉的时候奶水是需要充满奶头可以防止发生吐奶。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