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引产后十多天了下身还有血但是每天都只有一点一点,胸部还有奶水但是没有以前多而且胸有时候又疼又痒。这是什么原因?
你好,不能排除残留,需要憋尿做B超检查,如果没有残留,可以用产复康等治疗。流产后有少量乳汁也是正常的。尽量少吃鸡鸭鱼海鲜等刺激乳汁分泌的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