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5号来的,昨天24号发现内裤上有血迹,今天又有一点,什么原因
你好:一般的排卵期出血,就是有一点,没事的,属正常现象,不用担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