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经过后很长时间还会有一两滴血
郑小慧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山东冠县中医院 擅长:对妇产科月经失调、阴道炎、盆腔炎、卵巢囊肿、先兆流产、早产、妊娠高血压,妊娠期正常表现,妊娠期羊水多少的诊断、顺产的因素等具有丰富的诊疗经验。

我大概5号来的,昨天24号发现内裤上有血迹,今天又有一点,什么原因

你好:一般的排卵期出血,就是有一点,没事的,属正常现象,不用担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