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 然后去医院 医生给配的药里面有治糖尿病的药 但是我没有糖尿病 可以吃吗 会有什么不好的影响吗
治疗糖尿病的药物可以引起血糖降低,从而引起低血糖的症状,正常人是不可以吃治疗糖尿病的药物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