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上最近长出一粒粒的小肉粒,不痛不痒,摸起来不舒服怎么回事?
你好你的这种情况考虑是皮赘,也叫软纤维瘤。可采用剪除、冷冻、电灼及激光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