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做了包皮手术快两个月了水肿还好
孙展峰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鸿运医疗集团 擅长:普外骨科微创外科

水肿的地方也就是包皮切过的地方,做过手术后就一直水肿快两个月了,需要用药来消肿吗?有时候裤子紧一点就很不舒服!

包皮手术后的水肿是由于血管切断后未能完全重新建立循环导致的,有的人快有的人慢,你现在可以热敷促进血管修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