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出那种很痒的痘痘,不知道是为什么,该怎么办
根据你的情况你是得啦痤疮啦,痤疮是一种内分泌失调疾病,建议口服阿维A脂,外用克痤隐酮凝胶,忌食辛辣食品,你现在患处痒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