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两个月宝宝发烧
钟春兰医师
内科 三明市第五医院 擅长:心血管,儿科的治疗,为解除患者痛苦而努力

宝宝两个月,昨天下午发烧,昨天在医院开了点药,今天去医院检查了,化验了下血,说是病毒感染,体温是39度多点,医生开了头孢克洛颗粒、小儿氨咖黄敏颗粒、布洛芬混悬滴剂。现在体温降下来了,宝宝还是一直哭,有时候哭的气都提不上来,身上没什么热量,请问下医生有什么办法吗?现在情况怎样?

发烧的病因是相当多的,临床上可以分为感染性与非感染性,以感染性多见,如感冒等是最常见的病因,对于发热需要首先明确病因,针对病因进行处理,也是有必要控制体温的,主要是采用药物降温与物理降温的方法,具体用药最好能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点击查看4次对话

物理降温怎么降呢

冰敷

请问下医生,宝宝现在体温降下来了,可身上热量不大,这是什么情况?

体温多少°

体温37.4…我宝宝白天不拉肚子,现在又开始拉肚子了,大便都是稀的,这与吃药有关系吗?

,抗生素可能会导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