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左手麻木无力己有半个月
潘杰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16厂职工医院 擅长:冠心病,糖尿病

肌电图显示轻微的神经受损怎么治疗

26岁,左手麻木,神经受到损伤。这样的情况,主要是通过物理及药物的治疗,物理可以用红外线照射或者微波治疗,而药物现在只有甲钴安这种维生素了,其它的效果不是太好的,但是这些治疗方法也是效果比较差的。慢慢恢复吧,不能着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