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半以前做的无痛人流,现在身体不适,要去医院检查妇科,请问大夫会看的出来吗?妈妈陪我去,我怕她知道!
你好,人流术后是否可以检查出来,这个要看是做哪种检查来定的。如果说怕你妈妈知道的话,你在就诊时可以不让你妈妈进去,因为你成年了,有权利保护自己的隐私,祝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