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到现在,一直烧!怎么办呢?
宝宝昨天打完疫苗,发烧,38.7度,考虑是疫苗的反应,这是正常的,建议可以吃点退烧药,多喝开水,先观察,注意保暖,一般不需要特殊处理的。
不想给孩子吃药,有什么好的物理方法呢?
现在的温度,建议最好吃退烧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