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最近两个多月经常肚子涨,拉肚子。
曾艳燕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内科、皮肤性病、风湿骨痛、心里咨询等

医生,我爸爸最近两个多月经常拉肚子,肚子涨,肚子老是响,我带我爸去医院看了一次,医生说做了个肠镜。之后检查没什么,医生让回家注意饮食,可这几天吃饭也一直很注意,也没吃辛辣的食物,可动不动就感觉不舒服,有时还吐,肚子依然难受还经常拉肚子,这是怎么回事啊?我们还需要去医院在检查什么吗?在去检查什么科室?麻烦医生,快点回好吗?谢谢您了。

大便没血,特别稀,正吃饭就会感觉不对,肚子老是响,涨。我们如果再去医院检查的话,还应该去什么科室,在查些哪些内容。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你好,就你描述的情况来看,建议平时饮食忌辛辣油腻,多喝水,适当多喝益生菌酸奶,建议去肛肠科看看。

我去看查了肠镜,医生说好着呢

现在又呕吐,又拉肚子,肚子涨

现在有什么办法吗?

您看胃镜还需要做吗?

你好,就你描述的情况来看,建议在医生当面指导下对症用药,如“吗丁啉片、肠炎宁片”等药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