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从高处跳下来脚后跟顿了一下痛死了
张福利医师
骨科-骨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骨病,四肢外伤,腰腿痛

请问多久能好啊现在路都不敢走

你好,脚后跟高空着地后建议要拍片子看看骨头有没有伤着,如果没有建议可以口服止痛药缓解疼痛,一般要休息一周之后依据情况再走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