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今天查体做 B超大夫说肝上有个血管瘤怎么
张兆平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全科医学诊疗,常见创伤骨折,普外科手术疝气、大隐静脉、阑尾炎妇科手术及内科高血压、糖尿病,儿科常见病的诊疗

今查体做B超大夫说肝上有个血管瘤怎么办?

你好,首先你不必太紧张的,血管瘤是良性的肿瘤,如果较小,可以不用去管它的,不知道你做的B超,说血管瘤有多大的呢?如果较小,注意一下肝区不要被撞击到,平时一年做个定期检查就可以的了。不必太担忧的,因为其实很多人都是有长这个良性瘤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