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查体做B超大夫说肝上有个血管瘤怎么办?
你好,首先你不必太紧张的,血管瘤是良性的肿瘤,如果较小,可以不用去管它的,不知道你做的B超,说血管瘤有多大的呢?如果较小,注意一下肝区不要被撞击到,平时一年做个定期检查就可以的了。不必太担忧的,因为其实很多人都是有长这个良性瘤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