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前从高处跳下时脚轴了,当时不能动,但不痛,休息了五天好点了,下床走路,三天后又肿了,比一周前肿的更厉害,还开始痛了,这是怎么回事?
您好,您存在上述症状首先应该排除骨折的可能,你可以就诊拍片检查清楚,之后才能更好的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