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糜烂不疼不痒是好现象吗?
申兰阔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冠县城关医院 擅长:内科和儿科常见病。消化系统或者心脑血管病以及儿科秋季腹泻,佝偻病,呼吸道感染,

这里的医生让吃一个月克拉霉素干混悬剂,阿莫西林,依卡倍特钠颗粒,埃索美拉唑镁肠溶片,在停一个月的药做活检,第一天吃了药小腹疼的特厉害,这几天就没事了,他的胃一直也没疼过是不是好现象呢?

你好,如果疼痛一直存在不能排除有加重。需要复查胃镜检查。另外需要进一步服用得必泰颗粒和摩罗丹和兰索拉唑胶囊。注意饮食很重要。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