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脖子里面长颗黄豆大的颗粒是什么?
吕朋柏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等

在脖子的右侧,表面摸起来像长了一颗黄豆大小的颗粒,实际好像比这颗大。 不碰就不痛也不痒痒,没什么特殊感觉。 不清楚这是什么?

根据患者陈述,患者出现的情况应该是淋巴结肿大引起的,如果没有出现其他不适是没有太大问题的,不要太担心了。请问还有其他不适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大夫,没有其他不适。那就先观察看看,如果有问题就去医院检查一下。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