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半个月,排卵期,之后开始出血,每天一点点,持续到现在有十天左右,无痛,无不适感
你好:你现在这样的情况的可以考虑排卵性子宫出血,原因可能是由于排卵时卵泡破裂,血液内雌激素水平下降所致,一般出血量常很少,呈褐色,偶可多如月经量。你现在可以去医院让医生给你开点中药调理下的,不用太担心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