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个月十八号来的例假这月同房射里了但是我吃避孕药了现在还没来例假是不是怀孕了
你好!先用试纸检测下,如果没有,可能吃避孕药导致的月经延后。
试了没有
可能吃避孕药导致的月经延后。
我好像是十九号还是二十号试的
不会怀孕吧医生
那就过几天再试下。
哦怀孕的可能性大吗
试了之后再看,没有,就是能吃避孕药导致的月经延后。
哦哦那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