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你好,我今天已经是第八天了
刘彦明医师
精神心理科-心理咨询科 韶关市粤北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焦虑症,抑郁症,强迫症,强迫合并焦虑,老年轻抑郁,更年期抑郁综合症等等,儿童性社交障碍,儿童性早熟,厌学,青少年社交障碍,青春期性早熟,网瘾戒除,婚前,婚后恐惧,夫妻感情不和,婆媳关系调解,老年更年期心理维护,个人情感维护等。

医生你好,我今天已经是第八天了,上午肚子疼但不严重,只是轻微的,下午看见一小块褪膜,这是怎么回事啊,我药流后多久可以去复查呢

你好,什么第八天,你的问题关键的东西没有描述出来,是怀孕8天了,还是月经推迟8天了,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不好意思漏掉了,药流那个卵巢排出后的第八天

恩,药流后的2周去医院复查一下,看是否流干净

为什么现在还能看到褪膜呢?这是没流干净的表现么?肚子怎么还会痛呢?医生开的头孢马上就吃完了,我还用接着自己买消炎药吃么?

恩,继续使用一下头孢克洛缓释胶囊,五加生化胶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