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生了宝宝,二胎,小腹会有一个疙瘩,很痛,医生让都揉揉,我想可不可以用按摩棒代替
根据你的描述你才刚生完宝宝,小腹的“疙瘩”应该是子宫,千万不能用按摩棒,只能用手轻轻按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