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现在剖腹产一年零十个月了,每次来月经时刀口处右侧会疼,用手可以摸到一个硬块,平常也能摸到,听说这是属于腹壁子宫内膜异位症是吗?要动手术切除吗?如果现在先不管它那以后会有什么危害吗?我可以给下次剖腹产一起做吗?谢谢你了!
你好,根据你的所述,目前主要考虑为子宫内膜异位症或粘连的可能性,建议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平时一定要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少吃刺激性、生冷的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