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期间需要做几次B超,几次彩超
梁会娜医师
精神心理科-心理咨询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常见病,还有精神心理疾患。还有儿童保健常识

您好,我现在怀孕28周加5天,昨天做了彩超,但医生说现在不是最佳时期,看得不清楚。应该24周跟32周做最好。是那样吗?怎么我的产检医生说不用啊?还有就是胎儿绕径一周,而且是什么正枕后位?是什么意思啊?需要注意什么?

是的。一般怀孕期间是要做四次B超的。一般是刚怀孕。,还有月经的中期看孩子有没有畸形的。再有就是七个半月定胎位的。还有就是生产的时候要做一次的。绕颈一周是没事的。要注意检测胎动的。宝宝的胎位时正常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