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左右吃完避孕药五天后开始小出血!流血差不多20天!!10.22左右应该来月经的!但是没来!去了医院!说是盆腔炎!两边输卵管肿大。开的金刚藤和消靡栓!现在坚持吃了一个多月了!但是现在都11.22号了!还没有来事!是什么原因?会不会月经没了?
您好,您的情况是有性生活但是采取了安全措施,那么您的月经延迟不考虑是怀孕,跟您的盆腔炎等是有关的,您既往月经规律吗?
以前基本规律!不是怀孕!
是的,跟您盆腔炎有关的
那我现在吃着药!什么时候能来事啊!或者我要怎么做?谢了
这个不好说,您要注意近期生冷油腻和辛辣食物,注意避免性生活
现在都两个月没来月经了!那这个调理好了月经会来的是吧!是不是不用太担心!这个不会绝经吧!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