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年发现脸上长了很多小痣,而且大小不一,特别是嘴边有点多,但都不大,脸上也有两颗,左右各一个,右边的痣有点大,而且有几根毛,我怕它会长大,如果去掉的话会对身体有影响吗?它为什么会长上来啊?
根据患者陈述,患者不要太紧张了,是可以去医院用激光等去除掉的,不要太担心了。请问患者还有其他不适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