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后总觉得肚子胀胀
佟新竹医师
肿瘤科-肿瘤内科 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擅长:鼻咽癌、膀胱癌、宫颈癌、前列腺癌、卵巢癌、肾癌、甲状腺癌、淋巴瘤、白血病、子宫内膜癌、黑色素瘤、骨肉瘤。

我怀孕3个多月了,总觉得肚子胀胀的又好像饿饿的感觉,总之不舒服,就想躺着。也吃不下东西,没胃口。一身也没劲,这是怎么回事啊,正常吗?

您好,早孕期间出现食欲不振、乏力困倦等症状多考虑是早孕反应,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多在孕3个月后自然消失,建议您以清淡饮食为主,尽量多吃些东西,这样才有利于宝宝的生长发育。不能因为不想吃就不吃了,这样对宝宝发育不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