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也就拉一次,可就是发绿,也不稀。怎么回事啊?怎么解决?
你好,上述情况应该是消化不良性腹泻,建议注意孩子保暖,药物方面可以给与婴儿健脾散口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