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吃了螃蟹,还有虾,鱼,那怎么办呢!吃的不多,螃蟹粥吃两碗!
您好,对螃蟹或鱼虾过敏吗?现在有什么症状?如果是过敏,那就需要积极采取抗过敏的药物治疗,
没有过敏,就是我有身孕1个多月了!怕吃了不好
哦,这样也不必担心,偶尔吃一次不至于大问题,以后注意点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