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岁宝宝大病初愈可以吃什么?
罗翊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武汉同济生殖医学专科医院 擅长:擅长不孕不育症、抑郁症、药物成瘾、PTSD的诊断和治疗

不到一岁宝宝打疫苗后出现上吐下泻,低烧,不吃奶的现象,最后脱水打吊瓶,吃药,现在好了,开始拉稀水便非常厉害,一天五六次,量多,前天就一次糊糊便,昨天到现在还没有大便,难道便秘了?现在才好除了吃奶,米汤,还可以吃什么?鸡蛋,面条,肉松等可以吃不?

可以把鸡蛋做成鸡蛋羹给宝宝吃,一般一天可以吃两个鸡蛋。可以加点菜末

点击查看6次对话

那就是现在拉肚子刚好,就可以吃鸡蛋了对吧?那一天就吃米汤和鸡蛋羹吗

可以的

面条和蒸鸡蛋可以吃不

面条可能消化不了,要碎一点

嗯嗯,就是那种儿童挂面,龙须面那种

可以的,不过要慢点喂

嗯嗯,好的,我晓得了哈哈。开心啊。谢谢了

不客气,祝宝宝健康

米汤里可以加肉松吗?今天她姨奶奶给加了肉松吃,我担心。娃刚好,第一次吃肉松

肉松可能消化不好。看看宝宝的反应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