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上星期憋尿所以昨天去做了B超,做出来有问题,今天去医院医生让再做一次,做出来又没问题了,请问这怎么回事?详见图。
你好,就你所述的情况,前者是肾结石排出时阶段性肾积水,后者是排出体外正常的肾脏超声检查结果,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