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右腹部长了一条斑点"有四年多了"没有任何不良反应"但是随着时间颜色越来越深"也越来越多了"去医院医生说线状苔藓又说硬斑病"给我开了药膏"用了也没什么效果"对健康有什么影响吗
你好线头苔藓为一种独特的自限性线头发疹,病因不明,通常于一年内消退。但你目前的诊断尚不明确,所以不建议用药。可做一下病理,明确诊断后方能确定治疗方案以及该病对身体的影响如何。
我在皮肤病医院已经割皮化验了"也没弄明白"就给开两种药膏"用了效果也不明显"现在我也不用了"已经好几年了"就是长在身上很难看
如果没有其它不适,对身体影响不大,在诊断不明确的情况下,尽量不要用药了。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