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开了一期的排毒的药 但是吃了以后就胃不舒服很累 有时睡一觉就好了 有时想要晕倒 从吃药开始就睡不好 现在药吃完了有什么办法能减轻这个副作用吗
根据患者陈述,患者平时自己多注意点,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不要熬夜,生活要有规律,自己多注意点就可以了。请问还有其他不适吗?
暂时没有 只是人会很累头晕 怎么办胃很疼
最好是不要在服用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