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脸最近这几年,经常一到冬天就发红,特别是冷热交替的时候,红的特别厉害,家里给买了去红血丝的雅漾,也不管用,请问医生有什么好办法吗?谢谢了。
你好建议外用海普林软膏涂擦治疗,注意卫生,多饮水,避免受凉。
海普林有负作用吗?现在嘴角和下巴有几个疙瘩,涂着百多邦,貌似没多大作用。
副作用不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