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乳房里面长了颗黄豆大小得疙瘩
付建维医师
其他科室-急诊科 廊坊市人民医院 擅长:内科、外科、皮肤科、儿科

我在哺乳期,疙瘩很硬,不痛

您好,按您的病症考虑为乳腺纤维瘤的病症表现;建议暂且服用乳康宝胶囊治疗一段时间试下;若效果不佳建议去医院就医治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这种病证需要手术治疗吗?

如果通过一段时间的治疗没有明显效果的话,确实是考虑要手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