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孩快两岁了。最近不喜欢吃东西还拉肚子。有时候还吐。今天发现小孩肚子很涨。这种情况用不用去医院还是说吃点什么药能好。谢谢
你好,依据你的描述孩子可能是肠炎症状,建议按照顺时针方向按摩腹部,口服乳酸菌素颗粒和婴儿健脾散治疗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