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这次医生检查出来说我有盆腔炎,我很害怕…
朱莉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妇科

我至少做过一次人流,去妇科说我有点宫颈糜烂,然后吃了段药,又去检查说没什么事,过了一俩星期去检查,医生说我得了盆腔炎,还说我的左边的有点严重。怎么办啊,医生给我开了宫炎平胶囊,奥硝睉片,罗红霉素软胶囊,和葵花牌的塞肛门的拴剂,这几种药,怎么才可以彻底医治好,我准备明年结果的,医生还说要好好治疗,要不会影响生育。怀孕会宫外孕,我很害怕,该怎么办?

开的消炎药可以治疗盆腔炎,医生说的只是有可能性,并不是说一定会发生这种情况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那吃这几种药有作用吗?

有作用。

能不能彻底去跟?

盆腔炎很难彻底治疗好。

那这除了吃药还能用其它什么治疗吗?

可以用热敷小腹,微波治疗等加快炎症的恢复。

暖手宝可以吗?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