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先兆流产后又怀孕做人流有多伤?
吕朋柏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等

我差不多是在今年四月份知道自己怀孕快两个月了,后来尿道一直疼痛,上厕所也是,后来去医院检查出来是先兆流产,过后是自己不注意同房的时候流掉了,后来大出血也没当回事,没做清宫什么的,没几天因为盆腔炎引起的高烧40度,过后自己买了点药吃吃就好了,但是小月子没做,大出血刚止住没多久又发现自己怀孕了,本来是很想要的,因为家里出了点状况不得不住院把小孩弄掉,当时怀孕是四个多月,住了一个星期医院出院后又没有坐月子,现在身体明显大不如从前,虚了,会不会留下什么后遗症,影响以后的生育呢?我人是从两年级骨折开刀起发胖的,算是内分泌失调后天性肥胖吧,但自小就有贫血,母亲也有,算遗传吧。

根据患者陈述,患者以后在不想要宝宝的时候同房一次要有避孕措施如安全套既安全又卫生,不要太大意了,这样下去最后受伤害最大的还是你自己。请问患者还有其他不适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想两次都没有做月子的情况下,刚出院就吹了凉风,现在身体虚了会有后遗症吗?会不会影响身孕能力?

自己慢慢调理吧,应该是没有太大问题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