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这个是加一起熬水喝吗?要喝多久?
何应斌副主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肾炎,胃病,子宫炎症,泌尿系统疾病,前列腺炎

我从月经快来的时候就伴有肚子痛,每次都要吃芬必得止痛,要到第三天的时候才会好!

那是因为你血虚,你可以经时喝服大枣红糖水。还有就是平时吃些补血食物就可以了。要注意饮食均衡,不要受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