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只要连续两三天每天下午吃一两颗糖,我马上就胖了。这也太夸张了吧!我吃糖为什么这么容易胖呢?太让人灰心了。
您好,您的情况是吃糖容易胖,那么吃是高热量的食物是容易长胖,但是像您说的吃2个就很容易胖还是见不到的,您确定您的肥胖和您吃糖有关系吗?
应该是有关的,我最近饭量比以前少一点。但是有时候会吃和田大枣,比较甜。这两天睡前都吃了一片面包。然后就是糖。差不多就这些。
恩,建议您少吃大枣和糖果
我食欲比较好,尤其晚上,吃东西很香。又爱吃甜食。体温高,爱上火。160身高,125斤,20岁。怎样减肥适合我?
我这两天下午吃糖是因为心情低落。有没有可以让我心情好起来的 无糖方法?
还有,心情不好的原因是季节。我一到秋冬心情就不好。
您的心情不好,我没有太好办法,减肥您比较适合饮食控制,早上少吃,中饭可以适当多吃点,但是要7分饱,晚饭可以用水果代替
有没有好的技巧和办法?可以让减肥更有乐趣,能快速实现目标?
七分饱是个什么概念?我怎么知道我是几分饱?
就是不要太饱就可以了,平时吃饱是什么样子,然后您就注意适当的少吃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