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指皮肤上有小点!很痒,请问是怎么回事?
李雪医师
内科-老年病内科 河北省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 擅长:呼吸系统疾病 心脑血管病 内分泌疾病

我摸了脚气药,达克宁现在光离皮,还裂口!很痛!不知道怎么办!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为湿疹。建议你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外擦湿毒清软膏,另外配合服用阿莫西林胶囊+维生素C片等药物预防感染,不要外擦达克宁软膏。注意患部卫生,不要用手去抓患部,以免引起感染。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