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孩今年3岁,8月份的时候左眼上眼皮里面长了一个小红包(就像青年人脸上的青春豆一样;天气热红的历害一些,天气冷又不太红,不痛也.不痒,到10月份右眼同位置也长了一个,我们这边医生说是上火,没事的。可是我心里还是很当心,所以问一下你们,看是什么问题。謝谢了!
这种情况要注意患处的麦粒肿造成的可能,可以使用红霉素眼膏涂抹患处,必要时到眼科进行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