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吃减肥药都不爱吃东西,饮食正常,但是这个月就很爱吃东西,特别是晚上,总感觉很饿,我肚子里是不是有虫子了?
如果你是在减肥的话,建议你不要通过减肥药来减肥的,因为基本上停止服药后都会出现反弹的,而且减肥药很容易引起身体的内分泌紊乱的,最好停止服药减肥药,平时的话可以通过适当的控制饮食,加强运动来达到减轻体重的目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