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喜欢穿女人内衣是病吗?
王燕医师
内科-肾病内科 青海省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肾脏病、肾病综合症、蛋白尿等

我30多岁特别比穿女人的内衣是病吗

你好,您着数以心理疾病,建议看看心理医生,通过指导会有所改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