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左眼睛下边有个疙瘩,有一个多月了,不疼不痒,现在疙瘩变大了,眼睛有点红。
这种情况要考虑可能和结膜炎或者散粒肿有关,建议可以给予红霉素眼膏、左氧氟沙星滴眼液对症治疗,必要时要及时到当地医院门诊就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