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两岁半宝宝得沙粒肿怎么治疗?严重吗?
陶平宇主治医师
精神心理科-精神科 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 擅长:强迫症、抑郁症、焦虑症、失眠、痴呆、精神分裂症、情感性精神障碍、儿童心理发育障碍等各类精神心理疾病。

我儿子左眼睛下边有个疙瘩,有一个多月了,不疼不痒,现在疙瘩变大了,眼睛有点红。

这种情况要考虑可能和结膜炎或者散粒肿有关,建议可以给予红霉素眼膏、左氧氟沙星滴眼液对症治疗,必要时要及时到当地医院门诊就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