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了左炔孕诺*分散片后怀孕了对孩子影响大
骆姨清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妙皇卫生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

上月10号是最后一次月经,23号房事后,24号吃了一片紧急避孕药左炔孕诺*分散片,以前从未吃过避孕药,就吃了一次,23号左右是排卵期,这个月15号检测怀孕了,这种避孕药对孩子影响大吗,有的专家说孩子不能要,有的说能要,不知道到底有多大的影响好郁闷不知道孩子能要不,16周做唐筛,四维彩超能百分百查出畸形吗,有没风险压力好大,请专家指教,急啊

你好,左炔孕诺酮分散片是孕激素类药物,服药期间怀孕了是可以要的,孕激素在临床上常用于保胎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不是有雌性激素吗,对胎儿有影响吗,怎么还保胎啊

没有的,是单纯的孕激素的。没有不适不必保胎。

今天去医院了那妇科医生说,要做人流,对胎儿影响大,含有孕激素和雌激素是吗

药物的种类蛮多的,你给医生看药物的说明,如果只是孕激素,就可以继续怀孕。

那个药的成份是左炔孕诺酮是不是只含孕激素

是的。

这说明书上只说左炔诺孕分散片每片含左炔诺孕酮1.5毫克,辅料是聚维酮k30,甘露醇,维晶纤维素,交联聚乙烯吡咯烷酮,阿司帕坦,硬脂酸镁,这说明书只是这样说的,这说明书没说只单纯含孕激素,

只是这样写的啊,是不单含孕激素啊,我不懂,请专家指教

主药就是孕激素,没有雌激素的,可以继续妊娠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