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个月例假时间很不准确,由月末调到月初,以前有时候也不准确,这次例假的时候自己没有休息好,并且洗头了,还喝了冷的东西,这次例假快结束的时候先是胃不舒服,以前我有过急性肠胃炎,然后开始低烧,然后退烧了不过肚子很痛,不是痛经,就是肚子那边,而且很想吐,泄了一次肚子,泄得像水一样!现在肚子阵阵疼痛,月经还有一点没走,已经持续了6天,我该怎么办?希望医生能帮到我!真心感谢
可能是肠痉挛的,腹痛的症状可连续几天,或一天之内要痛几次,甚至因腹痛影响孩子的学习和生活,这时就需要给孩子服用解痉药及抗过敏的药物,如颠茄及非那更等。同时还可采取一些临时止痛措施,包括腹部的局部保暖,应用暖水袋,按摩或针灸等方法。经过以上的处理,肠痉挛一般可在3天左右逐渐缓解。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