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三个月以前做过药流
马凤明主治医师
妇产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疾病

三个月前做了药流,彩超复查已经没有了,内膜较厚,月经正常来,只是时间较长,有时候十多天,上个月到现在一直没停过,颜色是黑褐色的,到月经来的号的时候就是正常的月经,没其它不适,医生我这个是月经不调吗,用不用去医院检查啊

你好,有可能是子宫内膜炎,内分泌异常,也不能排除残留等引起的,出血时间长,需要去医院检查,必要时用消炎药,止血药看看。止血后做宫腔镜检查,排除异常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医生,那我是现在就吃止血的药,还是等月经少了的?

如果现在出血量与月经量差不多,观察看看,出血少量再用止血药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