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前做了药流,彩超复查已经没有了,内膜较厚,月经正常来,只是时间较长,有时候十多天,上个月到现在一直没停过,颜色是黑褐色的,到月经来的号的时候就是正常的月经,没其它不适,医生我这个是月经不调吗,用不用去医院检查啊
你好,有可能是子宫内膜炎,内分泌异常,也不能排除残留等引起的,出血时间长,需要去医院检查,必要时用消炎药,止血药看看。止血后做宫腔镜检查,排除异常
医生,那我是现在就吃止血的药,还是等月经少了的?
如果现在出血量与月经量差不多,观察看看,出血少量再用止血药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