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腰椎间盘突出症,不是很厉害,就是难受
夏孝峰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病情不是很重,但就是感觉难受、很不舒服

你好!建议合理休息锻炼以外避免久坐久躺,另外要睡板床,不要睡席梦思之类的软床。可以局部热敷、理疗等物理治疗,下肢抬高。也可以适当服用营养神经类的维生素。注意腰间保暖,尽量不要受寒.白天腰部戴一个腰围(护腰带),强腰背部的保护,同时有利了腰椎病的恢复.平时不要做弯腰又用力的动作(如拖地板…),急性发作期尽量卧床休息,疼痛期缓解后也要.注意适当休息,不要过于劳累.,以免加重疼痛.平时散步时你可以倒着走。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我按照您这样的方法能治愈吗

只要你没有腰腿疼痛不适就可以了!

有的腰腿疼不适,不过不严重

不严重那你就要注意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